茯苓

喜欢请给红心蓝手(´▽`)wp:poria2020.wordpress.com

【瓶邪】我为什么要玩乙女游戏(下)

我把a线玩到最新更新,看着其他几个角色,没有玩的兴致。a和b都挺好的,我该把女主角配给谁?给a,舍不得b,给b,舍不得a,干脆他俩在一起得了,当然我也就这么想想。

玩游戏的时候,总觉得闷油瓶有意无意在看,但我邀请他一起看又被他高冷拒绝。

过了几天,快到中秋了,游戏也出了节日活动。游戏刚更新完,我瘫在沙发上点进去,闷油瓶神奇地走过来,靠着我坐下,我顺势倚住他的肩膀,整个人粘上去把重心全给他。

胖子看不下去了:“哎哎,小哥,你怎么还过去当靠枕呢?你得管管他,捧着个手机一天到晚玩,整一网瘾中年。”

我立刻怼回去:“你才网瘾中年,网瘾老年,做你的饭去。”

本就该他做饭了,胖子嘟囔着去厨房。闷油瓶似乎听进去了,捏了捏我的肩膀:“休息一会,玩手机伤眼睛。”

我早就不是呆怂萌的毛头小子了,也不是对女主言听计从的a,我冲闷油瓶摆摆手,“小哥,就玩一会儿,玩到吃饭。”没想到他居然夺过手机锁屏揣兜里,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,就像已经在脑海中做过无数遍似的。我才刚进游戏,什么都没看到。

我愣了一下,闷油瓶以前根本不管这些,我想玩手机玩手机,想看电视看电视,除了抽烟他会盯,睡觉他要管,其他都很宽容。难道他嘴上不说,心里还在默默吃醋?还是觉得我以后会近视加老花?他如果看出什么端倪,一定得及时告诉我,我还有救。

吃过午饭,闷油瓶回房。我悄摸跟在他身后,发现他在收拾东西。我先是心头一揪,仔细看发现他收拾的都是进山的东西。我松了口气,继续扒门缝。

闷油瓶几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迅速放下手里的东西朝门口走来,我赶紧装作路过,闷油瓶一把拉住我,“吴邪,我明天进山,晚上回。”

我无措地点点头,他少有地把整体行程安排告诉我,不知道怎么回事。



第二天,我起床时就不见他了,心说怎么走得这么急,早饭也不等我一起吃。四下找手机,只看到闷油瓶遗落在床头柜的手机。我把卧房客厅厕所全找了一遍,就差鸡窝了,我想了又想,突然意识到闷油瓶没收我手机就没还给我。

他不可能忘记还我,也不可能落下手机,只可能是故意留给我。我搞不懂他在干什么,总不能是怕丢人,躲进山玩那个游戏吧,那他可想错了,山里没网没信号。想不通我就干脆不想了,反正他做什么自有他的道理。

我只能玩他的手机了,这可不是我不尊重他的隐私。他的手机设置了四位密码,是我送他手机时设的,2003。手机一分钟就黑屏,我堂而皇之改成永不自动锁屏,光明正大玩他的手机。

他手机里什么游戏都没有,只有苹果自带的游戏中心,肯定没点开过。但是有淘宝,我突发奇想点进去看购物车和收藏夹,居然全是空的。

我还以为他已经变成了一个沉迷网购的老年人,毕竟上次做电商卖野山菌***还是他先提的。我一直认为他只是没绑卡,购物车里估计都堆成山了,就等着我的一张卡,直到某天不得不服软求包养,到那时,我潇洒地甩卡给他,说一句“老子的男人老子养”,帅翻了。

这幻想彻底落空了。我突然又想到一个东西,赶快退到桌面一一核实APP,确认闷油瓶真的没下载拼多多。还好,老年人也不全是贪便宜的,或者说闷油瓶根本就不是个省钱的主。

我返回淘宝,看历史记录,发现也是空的,一下子就懵了,再点开微信,也没有任何消息。整部手机除了有个解锁密码,其他就像出厂设置似的。张家是不是培训族人阅后即焚,新时代的张家人在手机上也不留痕迹?我联想到乙女游戏里的b,也是这种设定,连女主写的情书都不留,太过分了,大学女同学给我的信我现在还留着压箱底,在爸妈家,闷油瓶肯定不知道。

但是就算是闷油瓶,张家人,也不可能躲过大数据的洪流和马云爸爸的掌控,我勾起嘴角,点到淘宝首页,刷新了一下。

出来的推荐是衣服和书。我点开清单,看到很多种,有上衣有裤子有内裤,书则是王国维《人间词话》和徐珂《清稗类钞》,不知道闷油瓶之前搜的是什么书,但应该是有些关联的。

又看了一会,决定给我俩添几条新内裤。我选好后,给他下了个支付宝——他居然没有支付宝,他果然是上上个世纪的人——再把他支付宝绑上我的卡,打算等他回来后美滋滋告诉他,老子有钱,老子就是要包养他。



傍晚六点,日头西斜,闷油瓶回来正好赶上吃晚饭。他这趟进山既没钓鱼,也没采蘑菇,居然抓了两只兔子。他左手一只,右手一只,拎着兔子的长耳朵。

真是怪事,来雨村有几年了,没听说这山里有兔子。我试探地问,“小哥,你从哪里抓的兔子?”

闷油瓶摇摇头,“下午我去镇上买的。”

我第一反应是这瓶子居然有私房钱,第二才是出言安慰:“小哥,其实没收获也没关系,反正搞农产品只是兴趣爱好,是吧胖子?”说着给胖子使了个眼色,胖子立刻会意:“天真说的对,小哥,快中秋了,这几天别往外跑了,在家里过过节,不然天真小官人独守空闺,真是闻者伤心见者落泪。”

我真想抽死胖子,说的都什么玩意。

“小哥,你别理胖子,我的意思是,就算在山里没什么收获,也不用跑去镇上——”

我半句话戛然而止,因为闷油瓶出声:“兔子是送你的中秋礼物。”

胖子在一旁哎哟哟,而我一脸懵逼,这什么习俗?张家习俗?那去年前年怎么不送?

懵是懵,表面上当然要摆出一副惊喜得无以复加的神情,因为闷油瓶实在太少送我东西,即使是兔子我也必须表示表示。“小哥,谢谢了,这兔子真可爱,圆滚滚的,真肉。”

我其实并没有很喜欢各种萌萌哒小动物,藏獚也不是因为可爱才养。我不想兔子在室内,就把它们提溜到鸡圈鸡兔同笼去了。

闷油瓶睡前刻意去鸡圈看了眼兔子,我心中困惑,除非他嫦娥附身,不然怎么会突然喜欢兔子,看兔子不看我,到底是兔子重要还是我重要。

……我可没吃醋,我就是想搞清楚怎么回事,没吃醋。

等他也上了床,我蹭到他身边软软地叫他,他向来对这样的我没办法。

“小哥,你今天进山就是为了抓兔子吗?”

闷油瓶点头嗯了一声。

“没抓到所以去镇上买了两只?”

又嗯了一声。

“为什么突然送我兔子啊?以前过节也没送礼物啊。”

闷油瓶沉默片刻才回我:“心血来潮。”

他他娘的也有心血来潮的时候?我才不信,扳过他的脸叭唧就是一口,“真没想到你还挺浪漫的,是不是从前猎兔子定情。我很喜欢。”

闷油瓶难得也有笑意,回了句:“你喜欢就好。”

要不是认识他十多年,我真怀疑他是游戏里走出来的,样貌身材称得上人间绝色就不说了,身手天下第一,性格好,待人温柔,现在还摘掉了专业失踪户和生活九级伤残两顶帽子,简直不要太完美。现在比完美更完美的是,这小子会撩汉了,而我,他撩的唯一对象,毫无抵抗力。

还有什么好说的,我和他滚了一晚上床单,迷糊之间的想法是老子就是虚脱干死也值。



第二天自然早起不了,我睡到日上三竿,醒了后下意识往床头摸手机,输密码竟然不对,一看,是我的手机。闷油瓶终于把手机还我了,放在床头。

我想了想,点进那个乙女游戏。

中秋活动有节日剧情,我发现b的已经是已阅状态,心里有了个大概。点进去看,果然是b给女主送了两只兔子,女主满心欢喜收下,激动地亲了b一口。

段位太低,我心中啧啧,我和闷油瓶立马就真枪实弹了。不过闷油瓶居然效仿游戏,我还是有点惊讶的,他会对游戏上心?

我和胖子讲了,流露出对闷油瓶可能成为网瘾老年的担忧,胖子却满不在乎:“小哥哪儿是沉迷游戏,他是沉迷你。要张家人看呢,就是你你你,你这个坏东西。”说着还唱上了。****

我嘴上否认,心里可美了,去院里找闷油瓶,我像那个女主角一样在他脸侧亲了一口,乐呵笑着。

他不是游戏里走出来的,他是被我捞上来,捞到身边,有一颗被捂化的心。



有个事情还是要说明一下,由于我对兔子实在兴趣缺缺,胖子眼馋嘴尖不停唆使我,再加上闷油瓶对我的决定总持认可态度,最后,我们把两只兔子烤了。

“你看这兔子,肉感十足,白胖可爱,这样下去不行的,会被隔壁大妈的小女孩偷走的,不如拿去河边烤了吃吧!”


【END】


****《你这个坏东西》


【小白是发票圈搞错分组了,本来想设私密,自己吐槽自己记录一下,没想到发成公开了

【顺便,之前的文里野山菌被北京某位包了,大家纷纷猜测。是小张哥,因为野菌都是他族长亲手采的(。)刘丧并不知道在哪

【中秋快乐,祝大家都有喜欢的人和兔

评论(6)

热度(114)